2005-06-02 23:17:05Eddy

*急救小王子

從來, 人生與世界便是這樣悲哀的了。

< 要是以後我天天都可跟偶像晚餐
以後尚能讓我渴望誰下凡
無論誰 換了衫 也不像台前摧燦
澄現真實和發夢隔開幾千個山
你別約會我不想憧憬消散在瞬間
秘密若然讓我分擔 假想有沒有空間
如若能 任我揀 我只望神遊一番
能定居在荷李活我都不慣 >

聽了數天也不厭的歌。
絕不是薜小姐的原故,
畢竟二十歲的大學生, 是不會輕易給她征服的!

< 美夢切莫變真 怕越美越似假
你讓我遙遙欣賞仰望好嗎
我亦贊成暗戀 明白偶像用來拜吧
誰要越界陪你一起捧奧斯卡 >

夢想與現實的分歧。
寧願繼續盼望、繼續等待, 也不願夢想成真。
害怕好夢成空, 憧憬消散在瞬間。
你說不喜歡這首歌, 認為過份傷感…
真的過份傷感嗎?

< 要是宇宙每顆星都可擁抱在臂彎
以後尚能讓我渴望 誰下凡
談話時 閒笑間 也許熱情能轉淡
情願影迷和偶像隔開幾千個山 >

小朋友喜歡北極快車 --
聖誕老人的出現, 延續了他們的夢。
大朋友比小朋友更喜歡北極快車,
說可尋回童真, 重拾兒時的感覺。
原來, 成長會令人失卻了本身的幻想與憧憬…
那究竟“拒絕畢彼特”是寫實, 或是過份悲觀呢?!

< 你別靠近我不想憧憬消散在瞬間
秘密若然讓我分擔 假想有沒有空間
如若能 任我揀 我只望神遊一番
能定居在荷李活我都不慣 >

這幾天也有記掛他們的時侯…
嘗試過後, 更認定自己的方向。
這絕不是一件易事 --
就算在短短數天中, 也有無數次灰心的時侯。
一個信念、一份支持、丁點兒的成功感,
在不斷的挫敗中成了我的原動力。
=== 我相信, 我做得到! ===

< 情願只是讓我在門縫間 望一眼
拆穿魔術大慨就再不驚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