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1:43:10笨小孩

老朋友

春假

我終於回到宜蘭了

老媽還問我..
下一次再回宜蘭
是不是就是畢業了

我也不敢確定啦..= ="

昨天晚上
跟從小一起長大的幾個朋友
(就是上一代朋友的小孩聚會)

五個男生
熱炒店
三桶啤酒
幾盤小菜
所謂的"醉翁之意不在吃"
(可是說這句話的時候 為什麼會是在添飯呢?)

有了經濟基礎才敢這樣衝
然後
權櫃再來一首和一手

一種信賴吧
才敢喝成這樣
帶著一點故意的成份
讓自己放得開

對不起啦..之前是真的很難約..~"~
不過這次也幫忙補了進度啦..XD

老闆娘說我們樣子都不像喝醉的
我老媽問 不是說小酌嗎 怎麼變暢飲了
吃早餐 我媽還在跟同事宣傳
"這群剛剛喝酒旁邊唱完歌過來的"


ps 我去喝酒可是我把我老媽的車鑰匙帶走
在唱歌的時候被電話call回去還鑰匙
在騎車騎到 公正路與環鎮道路的時候
遇到紅燈我停了下來
隔了十秒不到
我往我左側看過去
條杯杯!!!
我就...

默默的

把頭給轉到另外一邊..
什麼動作都不做
就一直看著旁邊的小七
外帶一直吐氣


倒是另外一個說要請我喝酒的人..
這兩天應該也是睡死了吧..XDD

總是有機會的..哈

上一篇:我的生活

下一篇:Final 8 is just begin

子苓 2008-04-09 00:19:02

死亡很令人難過

尤其是自己認識的人

妳要振作好好過活呀!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