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47:49笨小孩

NOT MY DAY

其實原本也不會想要說些什麼啦
只是因為今天其實還算是特別的一天
所以..就會想要記下來

早上一起床
跑去開車
S型彎道似乎是我的罩門
一直被定...=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開不好...囧
學車學得很沒成就感

學完車 中午上班
下班之後跑去公廣系辦
在學校第二停車場那邊
有鋪滿磁磚的地
我穿著ADIDAS SuperStar II
結果..滑倒了
怎麼滑的
跟卡通人物一樣滑

兩隻腳都飛起來的感覺
然後還被機車騎士看到...= =a
證明了
"每當有人笑的時候就是有人受傷的時候"

辦完了事情
回家睡覺也沒睡得多安穩
跑去學校跑步
and
穿著free 5.0打球
腳的壓力真的很大
腳踝等於直接承受壓力
這個就算了

我被昆典幹到兩個拐子
一個是搶籃板
幹到人中就算了
一個是他進攻 轉身之後先出手
幹到我鼻樑

雖然說我覺得我今天送球送得還OK
也不需要這樣幹我拐子獎勵我吧..= =

全身酸痛
然後現在全身藥味
腳踝噴了東西
小腿噴了東西
左腰貼了藥布

我才要滿23耶...= =

上一篇:投名狀(無雷)

下一篇:趴趴走

阿肥 2008-02-28 16:58:36

ㄎㄎ S型步驟比較多
比較難上手正常啦
S型開很好 駕照就先拿一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