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38:33笨小孩

投名狀(無雷)

在考完試的當下
滾回來看完這部片子了

劉德華 李連杰 金城武

很好看

也懂了大家口中的所謂什麼

搶錢 搶糧 搶地盤

大哥是對的

外人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兄弟殺我兄弟者 必殺之


很多片段都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從一開始的八百人打五千人

Jet Li演得真的很棒
Andy Lau 也維持在高檔
金先生..該怎麼講呢

我一直在想他的角色個性

他到底是個會想還是不會想的角色
anyway..三個角色衝突起來的效果是很棒的

不過倒是很意外的我看到了
顧寶明先生~(打網誌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他的名字)

(偷偷講..色戒裡面遠傳先生我還是忘了他的名字)


是部好片子
真的是

推薦給大家看的

上一篇:色˙戒

下一篇:NOT MY DAY

吼... 2008-02-03 00:44:36

你看的是搶地盤阿!!
盜版的吼~
只有正版的是搶娘們
大陸版的真的比較不好看耶
不刪掉了很多
大哥是對的 至少講了兩三次吧
大陸版講了一次 很沒有FU
反正重點是 搶娘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