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2:12:24笨小孩

也許在海的那一端

今天騎車的時候

秀朗橋下..然後
在跟建國路交叉的路口
旁邊是..破報大樓

然後
我想起今年一月底的事情了
或許

應該說


我想起我爸了

我大爺(北方人用法..一般叫大伯)
他曾經寄給我一封信
裡面提到了一句話
”Same Soul, Many Bodies”

我想起很多事情
或許那很像一種..刻骨銘心的痛吧

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不能自已的流淚
趕回家的每個舉動
醫院的種種
朋友和長輩的所說的話 一些貼心的舉動

”我也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從小陪我們打球的人就這樣消失了”

北關的送行
閃過腦海的那一個影像
你的笑容




今晚
我想起了你
心中的悸動依舊不能自已

上一篇:一句話

下一篇: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