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7:44:19eddie s h

(珍愛真愛)懷念舞台女皇——舞影傳奇( 5 )

身軀未能完成電影的工作,她在完成了演唱會的(第六個星期)!梅艷芳在2003年12月30日凌晨離開了我們。早上的時候很多朋友為她的離開而(同聲一哭),為著她的離開而難過。(落葉不歸根),只是帶走她的身軀,(別離的無奈),人世間的(路...始終告一段),但是沒有帶走她留給我們的愛 。我們(不枉此生),能在這時空裡有緣遇上她。(6)

(問一問你)何以會喜歡梅艷芳?(某一天)曾經有人這樣的回答我?他的回應是:梅艷芳的(魅力的散發),只要她的出現,不理以任何形式,她都會令人有驚喜!而我亦都驚歎,這女子何以每一次都令人(心窩已瘋),使大眾每一回都(痴痴愛一次)她呢!歌迷們對梅艷芳是一生一世的(Faithfully),我相信沒有歌迷沒有為她流過一滴淚。因為我們知道她愛她的歌迷,而又做了很多!午夜夢迴時,她在(床啊!床)上,期盼每一次(We’ll be together)是要開心的、歡欣的,期待(珍惜再會時)的時光。

梅艷芳為了我們做了很多很多,沒有任何一位藝人似她這樣的。她用(愛的教育)鼓勵了各人要積極,要拋開(傲慢)心情,(莫逃避)的態度,是(她令我改變),是她令(我未失方向)。現在(我們不哭了),積極地延續她的愛下去!(火紅色人生)是妳要我們去燃點的。

(一生為妳痴),懷念我們的(親密愛人)~~~梅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