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22:04如如 °

運動白痴



體育課
2天有四節 很好

可以打最愛的羽球

(無敵雙打608) 哈ˇ

和毛 根本就超有默契

可是還是我比較嫩 > <


今天和園一一起
不是我要說
毛 * 你有惹到他嗎?
怎悶一直打你

他悶超強的 唉ˇ
我悶都搞笑







排球
聽說班季比賽要到囉
上場6人 候補2人
聽說 我悶班女生全填了 = =
總共也才8個女生

很可悲耶ˇ
發球都發不過去了
討厭死了
關節整個紅掉
應該是斷一點點八
手腕
整個就被針扎過一樣
一點一點 又黑清 又紅色

可怕 *

好煩
這悶難

而且又不是一個很強的就好
是全部都要會

我又不是天才



我是運動白痴


討厭跑步
不喜歡測體是能


又是杜正勝那智障媽?

12年國教

那我悶考那悶認真

到龍農

不就險的更可恥

白爛

去你的三隻小豬 * = =






今天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