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6:35:31如如 °

終於K到歌了*

哈ˇ


期末 還遲到 = =

只有我八 ?!



之後 …  


看了醫生 


他說要開刀 要住院  要付龐大的醫藥費


唉ˇ   紅顏薄命!!






聽完這些話我付了230元就走了


知道那些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可惡 !!

飆去唱歌囉*



一進去 就是我愛的 Honey Honey

真好 馬上搶 MIC


之後好像都是小馬和我的聲音囉?!



沒辦法阿ˇ 憋太久了

唱了好多 * 反正沒多少錢


(現在不能講話了)



口乾舌燥的 *


可是 阿ˇ 就有一對笨男人

不懂這什悶場合


不想想


到場的大部分都 單身 或 失戀耶ˇ

這樣子 好意思嗎?!


凍結 -- *

安安唱得好有感覺 ; 我也聽得好有感覺

呵ˇ

唱到欲罷不能八?!


太HIGH了 > <


原來


一年級

只有農一要去返校阿ˇ 幹!!

為什悶?! 不能因為我悶太乖太可愛就這樣八?!


我還是沒找到工作 *


我真的好缺錢阿ˇ > <

好了


聽說

今天是電子一班長的生ㄖˋ


看在你帥的份上 * 祝你生ㄖˋ快樂!!

^^ 不需要太感謝我的 *


沒拍貼

因為沒王寧


我知道他去哪了!!


((封口費呢?))

不用了


只要你教我做巧克力 * 就抵銷

^^ 夠好八 !




就降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