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8:12:07如如 °

香草研習會*


今天.. 一整天都沒有上到課耶*
真好!!
美中不足的揪是那個廢渣*
討厭ˇ死了,
又沒惹你.罵什悶洨嘛!
以為我不會回嘴嗎?! 真他的智障> < 凸
老娘的嘴可是出了名的賤耶!! 找死阿!

噗..升高中揪不能這悶幼稚--*
所以,才不會亂罵你! 哪像你 幼稚園都比你懂事
還在包尿布歐,丟不丟人
說不定你爹娘都不敢出門 都你這廢渣害的勒*

煩死了* 窩求你快點轉去鎮高新開的啟能開發班八
(誰知道鎮高有設嗎? 你的水準揪只能讀那了菈)
如果沒學費.為了慶祝你離開高級的龍農,大娘我願意幫你墊一點錢
窩悶這個大廟容不下你這個大乞丐菈* 哼,


希望:;以後便當是我負責煮,窩一定會想辦法毒啞你*
希望:;以後都窩當小老師,窩一定想辦法當死你**



以後別惹窩菈*



----------------------------------------------------


我老覺得阿寬愛生气*
羞羞臉心情不好*
白目真的很白目*
玉米有秘密*
小馬.晴晴整天很快楽*
賴志仲的酒窩很可愛*



要在這個班呆上3年耶!! ^ ^


 

 ---------------------------------------------------


今天香皂還滿OK阿* 只不過小胖有點吵 = =
今天的便當好高級,吃的我通體舒暢,科科*
我喜歡農場的女劑師,超好的!!
我和晴晴便很好歐* 原來他是體育班來的歐* 不大像阿!
(擠饅頭))明明揪很好玩* 揪有人會生气* -- 大漢奸!

一半快樂,一半憂*



口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