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59:40阿瑋

畢旅!!

其實畢旅超好玩的!!

但是感覺起來!  我們男生有點.....

好變態!!哈哈哈   說自己變態

晚上竟然和同學玩簡訊地遊戲!!

 

說真的!!對話有點曖昧!~  哈哈哈

 

老阿嬤還要我們一直傳...8)  怪怪ㄉㄛ

但是2天1夜比起在義方國小好背~呵呵ˇ

第一天的營火晚會我真的差點哭ㄌ ~哈哈

其實我的心事很憔悴的!!我常餵了一點小事就哭!!哈哈XD

= =回憶起畢業旅行!!  真是美好 和益大堆的好朋又到外面住1幾天

其實其實!!泰雅渡假村真的好美呀!!呵呵ˇ

但是哪ㄜㄉ遊樂勝失真的會嚇死人ㄝ~

從五樓那麼高的地方衝!!~衝!!~衝!!~ 

啊錒錒啊   阿屁尖叫!!  阿志驚慌的臉嚇得挫手不及的我差一點點點!!吐血哈哈

這時候當然要~~~~高歌一曲~!花朵嗯嗯嗯!!有點難聽!但不錯ㄚˇ

但是!!年老的阿嬤經不起阿!!

哭了........

過兩小時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營火晚會!!

帥帥

老周的一支獨秀\??  可是已經??.....

 

6隻 7隻 支在秀ㄌ哈哈哈

  

當晚我和連緯抱載一起

因為我們不想分開!!

阿賢更是誇張痛哭流稊!!(我有注意到好像有6公分長哈哈哈哈)

 

呵呵呵 ˇ

 

到晚上!

變態的我們和女生傳完簡訊後

開始睡覺覺ㄌ

4點  靠腰喔!  阿屁的手機(該該)叫炒到一個爆炸不過

也差不多該起床了!!

重點ㄚ小胖胖好愛睡喔!!  叫不起來!!.

 

該我上了!!必殺技搔癢哈哈哈

厲害吧!!

一下就搞定 呵呵呵   ˇ

 

 

徐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