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2:07:25EDDIE仔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最近的我,開始對你著迷.......
第一次見到你,沒有想過什麼,只是感到很舒服,
會有衝動想保護你的感覺.
很喜歡照顧你,亦享受你會倚賴我的時候.
隨著時間,對你便有種怪怪的感覺.
會不自然地想你,找你,留意你....
好像越來越強烈了.....
可惜,無論怎樣對你,始終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諗來諗去,你都唔會選擇我吧.....
即使你對我有好感,相信都不會是那種吧.....
就算你真的唔嫌棄我,我自問都唔會比到幸福你押,
你選擇了我,只會給你加上無比的壓力吧.
我沒有勇氣.

其實很喜歡今日的你同我,
好像有點曖昧啊,
好享受但會有點不服氣.
到了友情,可不可以升華到另一個階段?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