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14:40edca

珍惜拥有的一切


昨晚看到四川大地震的报道

那些可怜的孩子 在废堆的缝隙中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外面的一点点阳光

那些焦急的父母 在废堆的瓦片旁用激动的眼泪写下心中的一缕缕悲痛

整个废墟一样的城市 在一声巨响中瘫痪

许多生命就这样戛然而止

看到这些情景 我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眼泪不停地流

真的很可怕 那些孩子 和我一样大的孩子

也许没有办法再在爸爸媽媽的怀抱里撒娇 没有机会看到美好的未来了




大自然总是那么无情 用一阵怒气结束万个生命

每个生命都是妈妈十月怀胎生的 都应该得到大地的认可与尊重

凭甚么 对他们那么不公平






我可以做些甚么

还是只会哭个不停 抱着妈妈说好害怕




这一刻 觉得自己太幸福

我拥有生命 拥有未来 拥有家庭 拥有朋友

看着救援队伍在做生命的接力 心里很伤痛

那些血肉模糊的尸体 正告诉我们甚么








我想尽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帮他们

爸爸妈妈昨天都去捐钱了

我们学校明天也有捐款活动

尽管我们没有很多很多的零用钱 我们也应该尽力去帮他们

benny说要去献血 我也想去

不过妈妈说我现在那么瘦 身体不好 不准去

我也只好听她的话







上天已经很偏爱我们了
珍惜拥有的一切

希望每一个亲人 朋友 无论在哪里 都要平平安安


你们的平安与开心 是我最大的幸福











benny lover 2008-05-15 22:22:51

宝贝宝贝..
你都不给我去捐血...

我地要珍惜衣家拥有噶野.朋友.屋企人.同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