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13:00edca

动物园again!~

昨天在lue老公带我去动物园..今天就去了~!开心到傻掉..
我发现我佷佷佷佷佷喜欢那些鬼东西的.!!!
今天还有飞机翔和他老婆和我们一起去~


最喜欢它了...傻头狒狒来的!!~
记得5月份看它的时候..也帮它照相了..那个手也是这样的!!
好可爱噢..
老公的手学它那样. ..就和它一样了*-*嘿嘿..


你知道它是甚么了吗?
记得那次和你去动物园.你吓死我了..
你指着它说"你看..那是.....犀牛!!!!!!"
我有点迷惑.那时和你不熟.但始终不相信这个东西..是犀牛.
然后我小心地说:"那..是大象吧?"
你说:"你傻的!一定是犀牛..有角啊~"
然后我们争持了佷久..你终于鼓气勇气.
问旁边一个带着小孩的阿姨."阿姨,那是大象吗?.."
阿姨佷惊异地看着我们,说"是啊..是大象."
其实...你觉不觉得你佷神经.指着大象大叫犀牛.
但是佷多小孩望着你.我好想钻到地下去................


今天..你终于看到大象.也看到犀牛了..
你看到犀牛的时候.样子佷失望..扁着嘴.指着它说....
"oh no..it’s rhino!"
我要被你的可爱吓死.

你说小时候在美国佷少去动物园.
喜欢骑马..还说你妈妈骑的马生病了.骑着骑着跪了下来.
然后就诡异地笑...^^


还有好多好多动物哦...
我想带回家玩^^一边看一边在要你买给我..
你死都不肯..还说不可以买的!!

我们还去玩那么八爪鱼的机动游戏.吓到你鬼叫.我还在你好怕的时候亲你^^
要你睁开眼睛~
我不怕..我是不怕死的小孩嘛!~


然后就开始下雨了..
真讨厌..
没有去玩小山羊..没有到猴子山里面喂猴子了!!
杀死那个天!!下甚么雨.你是不是瞎的.没看到我在玩啊!!!滚滚滚..


然后就坐在一边了..
和翔翔讨论毕业旅游要到哪里去..~
去海南岛海南岛吧..
要到海滩去^^
我要穿好可爱的游泳衣..然后手牵手.在你亲我额头的时候尖叫!!...
快点快点去毕业旅游~!




然后..你就佷有风度地帮我拿着包包.打着伞..
自己湿了一身..伞都只遮到我..
然后还送我回家^^


anyway..今天佷开心^^
再一次的动物园.再一次的喜欢你..~
fly 2008-05-02 19:38:24

那个.猪头叫我要留言哦..我就留了..哈哈..Hello,Edca

版主回應
呵呵...Hello^^ 2008-05-02 20:43:55
benny 2008-04-27 19:15:34

嘿嘿。老婆头。
我以后认得犀牛的了!
还有还有...今天那个猴子屁股是烂的。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啊..太恶心了.我不敢放上来.我怕吓到人家呕啊...... 2008-04-27 19: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