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6:50:13異行者

願望


如果給妳一個願望
妳會希望對方為妳做些什麼?



一直以為妳會說
希望我可以放棄妳好好過自己生活



所以一直沒有聊這個話題



想不到妳卻說
如果有什麼難過希望我能再最短的時間讓自己開心起來




這時候我就要接著說了
那妳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出現嗎?




換我說我的願望了


如果妳給我一個願望
我希望妳為我做些什麼


我希望妳是那個陪我到最後的終點情人
而不是只是這個鐘點情人


我知道這個決定不好做
也知道當所有矛頓和掙扎指向自己多尷尬




昨天
謝謝妳的陪伴
謝謝妳在我無助的時候出現了



其實猶豫了好幾下
該不該讓妳看到這麼脆弱的自己



是不是應該每次的出現都笑容滿面
是不是這次要自己先躲起來難過



最後還是決定讓妳看見吧



如果我們還有很多以後
是該讓妳看見我脆弱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