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24:59布布

八仙樂園

照: 我愛他

早 上 豆 . 多 兩 個 人 做 公 車
前 往 八 仙

而 我 跟 香
給 我 哥 跟 我 姐 載
對 豆 . 多 還 真 不 好 意 思 啊
拍 謝 拉

一 路 上
我 跟 我 哥 都 在 看 路 邊 的 檳 榔 攤 小 姐
哈 哈 .
兩 兄 妹 啦
不 過 我 跟 老 哥 的 心 得 是
都 不 好 看.

騎 道 八 里
oh.
老 哥 騎 車 真 是 狠 阿
說 什 麼 給 你 載 一 定 安 全. [ 屁 ]
想 死 比 較 快
我 這 個 被 載 的 人 . 被 風 吹 到 我 飆 淚 了
嘖 嘖.
不 過 很 喜 歡 哈 哈

去 到 八 仙
一 早 上 其 實 不 會 很 熱
到 了 下 午 熱 到 靠 腰 . 走 路 走 到 用 跳 的
不 過 玩 了 很 多 . 我 真 大 膽 [ 心理嚇死了 ]

我 的 第 一 次
獻 給 了 大 家.
我 頭 一 次 穿 泳 衣 在 朋 友 面 前 . 哈 哈
一 開 始 好 害 羞 . 不 過 後 來 不 管 他 了
都 自 己 人 . 自 己 人 不 必 約 束

完 玩 回 家 已 經 是 下 午 4 . 5 點 吧
一 回 家 馬 上 洗 澡
在 洗 澡 發 現 真 的 曬 傷 了
痛 阿 . 痛 死 了
相 信 大 家 也 都 痛 死 囉

我 的 眼 睛 還 冒 血 絲 . 發 紅
因 該 是 我 一 值 潛 在 水 裡 不 帶 蛙 鏡 的 後 果
不 過 大 家 一 起 玩 水 超 好 玩
我 還 玩 到 腳 指 頭 抽 經 .a 死

以 後 別 找 我 去 早 上 的 八 仙
我 嚇 到 了.
真 的 很 熱
玩 晚 上 比 較 好 玩
真 的.
還 有 穿 泳 衣 會 比 較 值 得









照: 今天回家後慘痛經驗

今 天 去 八 仙
沒 帶 相 機. [ 怕不見 ]
於 是 我 們 去 買 全 家 買 拍 40 張 底 片 的 相 機
照 片 還 沒 去 洗 出 來




照: 慘

真 的 很 痛.
睡 覺 都 痛 死 囉
以 後 不 敢 在 白 天 去 玩 水






照: 慘慘

去 八 仙 錢 飛 走 了 好 多
誰 叫 我 家 就 有 三 個 人 呢

香 說 我 是 我 家 的 管 家
背 著 一 個 包 包 . 錢 都 在 我 這 出 入

誰 叫 我 家 那 兩 個 人 都 亂 花 錢
老 媽 才 把 錢 交 給 我
不 過 今 天 花 錢 花 的 很 兇
回 家 算 一 算 有 兩 千 多

天 啊.
我 失 血 了
光 我 就 花 了 一 千 多

怎 辦 咧.
我 還 要 跟 大 朋 友 去 八 仙
沒 關 西 . 催 眠 他 們 三 思 阿

!!
捲國王 2006-07-30 16:45:14

[ 豆 ]

真的嗎??
天啊.
那很痛的
小心保護皮膚阿

豆a 2006-07-30 15:30:52

r哈哈 ~
跟我曬傷 差不多耶 ~

我也很紅 XD

2006-07-30 13:10:30

天呀???

好紅...

有那麼誇張唷 (心疼耶)

我跟我朋友沒怎樣耶?

妳一定 (沒擦防曬.沒帶披巾.沒帶蛙鏡)

才這樣的啦 (驕傲的咧)

來來來~ 我把你拿去我家冰敷唷 (進冰箱吧你)

版主回應
我有擦防曬乳
只不過才擦一次

披巾
真的沒帶

蛙鏡
太麻煩了.也沒帶

哇~
你也有去玩阿
別跟我說你穿比基尼歐
都不找我去就對了.我要看你的說
[ 看你穿比基尼 ]
2006-07-30 1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