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9:18:19ED

my Special

HI, Special

好久沒來寫記了!!

今天的妳在公司可以感受到 小無力

我心里很心疼當然也知到你那樣的感受

 

剛到一個新環境 跟大家都還沒那樣熟 東西不上手沒有整體規劃!

確實你進入這時間剛好你組變的很多事很忙

不過換個地方想 也因為忙大家會給你做東西 會叫你幫忙

 

這也是提升關係的一部份對吧? 當然不肯能一直都有事做 就連我自己也不是天天從早忙到晚

有時後無聊了可以站起來走走 晃晃 不需要一直坐在那!!  去看個報紙或就看看電視

 

你剛進來可以有很多的空檔還很多的沒事 當然我也不喜歡那樣

 

但寶貝 這不是永遠更不是每天都這樣 一但他們覺得你OK  你就要去管自己的市場

到時會有些壓力和責任!  公司不會找你進來讓你沒`事做的

 

當然我也覺得你可以主動跟TOM說 告知你可以 他會更高興 代表你有能力能表達

 

千萬別就坐在那想著他不問我就不說  開口就是贏家喔

 

像我當初進來跟ALE他超忙 基本上 沒事做 他長不在我就在那發呆 誰都不認識

 

還有他也會丟一些東西給我 然後不清不處

 

之後沒多久我都沒懂準備好就趕鴉子上架 去做市場

出了好多錯 幹了好多傻事 還有道了數不清的歉 連別人的錯也要

每天都要加班   相同ㄉ我也沒有TRAINNING 直到我差不多上手後

 

所以寶貝 慢慢來好啦 當然理解 在這團體沒那麼明顯

一定會有適應期和不習慣

一但慢慢上軌到可以安排早上做些事 見見朋友阿什麼ㄉ

 

周末完全FREE 可以好好休息計劃^_^

 

最後薪水的事我也覺得有點扯 我們先去把STUdent loan 問清楚 在跟你媽談談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喔  不管我喜不喜歡愛不愛聽

 

因為我很在乎 也希望你能快樂 為你分擔喔!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