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3:42:55ED

老人與美女



babe

經過了昨天超難忘的生日 真開心你有再一次幫我畫下完美的句點

說真的 我很喜歡 也很期待生日 從沒有人那樣用心幫著我

當你一個接一個的幫我安排著

我都好用心去享受 心里也滿滿的幸福!!

好開心  當一群男生在對我說 你老婆對你超好幫你弄這弄那

看你幸福的樣子 我知到 那種喜悅是藏不住的!

 

寶貝謝謝你 真的 有你好快樂

我或許準備不出什麼好驚喜 但

給你最好的禮物 就是 好好的疼你  與 愛你

MUAH!!

徐小璇 2009-07-26 14:41:26

babe~ first of all, i am glad you had an awesome day too!

i had a lot of fun~ driving the TT, the Massage, the dinner and also the KTV

also i enjoyed the plannings before the party as well~ its part of my 熱血 doing things like that hehe

呵, 我知道也許有些小驚喜會有點嚇人, as in you never now whats around the corner, 但是我只希望能用我的能力讓你在這一天非常的快樂, 非常的享受, 生日嘛~ 是新的一年開始~

也得感謝這麼多朋友, 他們也很用心呢~

嘻嘻, 其實我聽到他們男生這樣說 我也很開心~ 不過也很害羞啦...

我超幸福的吧~ 我覺得我門的愛每天都有在增加, 只想跟你膩在一起~ 嘻嘻~ 是ㄚ, 那種發自內心的開心是藏不住的~

你呢 我希望你也是.

呵呵, 嗯~ ;) 我不需要什麼榮華富貴的愛, 就像現在這樣安安穩穩的, 開開心心的, 兩個人一起享受人生就是最好的了~

我也愛你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