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8:36:29ED

永遠在我身旁

babe 最近愛上 ALISA 的 永遠在我身旁

又是一個月過去 我們的anni 好快喔

在不久 就要三年了

是的 我們仍在一起 靠這彼此的力量 去維係這段感情 !

這幾個月內 我們還是有吵架 但我慢慢開始體會到

是妳讓我知到 我的不好 也因為妳 我認真思考與改進

很謝謝你


我們或許各性很衝 但也相同好多事確又那樣match!

有妳在身邊就是我的力量 !!

我為妳照亮 妳為我充電

babe happy ani  很愛很愛妳喔



愛的力量 - 高以愛

作詞:左安安、黃怡   作曲:左安安


風雨后有曙光 照亮每個心房
背起重重行囊 準備好了就不會再害怕
思念凍結成霜 寂寞無力抵抗
用盡所有能量 我只能尋找著有你的天堂

Oh愛...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就算一路上會留下多少道傷 有多少道墻
拼命堅持著決不投降
Oh愛...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它會帶著我勇敢的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壓痛我肩膀
全都是因為 愛 的力量


風雨后有曙光 照亮每個心房
背起重重行囊 準備好了就不會再害怕
思念凍結成霜 寂寞無力抵抗
我沒有慌張 硬撐著堅強
我只能尋找著有你的天堂

Oh愛...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就算一路上會留下多少道傷 有多少道墻
拼命堅持著決不投降
Oh愛...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它會帶著我勇敢的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壓痛我肩膀
全都是因為 愛 的力量

誰讓我的心發燙 愛已在弦上
我不再彷徨 為什么彷徨
因為你就是那一道光...

Oh愛...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它會帶著我勇敢的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壓痛我肩膀
全都是因為愛 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