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0:07:56小元元

元董

我的架勢不錯八~~

把拔說等我長大一點,他就要送我去學鋼琴了。

但是我聽說學鋼琴以後,親子關係會比較不好,因為父母一定會一直要小朋友彈鋼琴,可是小朋友一定不想要天天練習,所以囉~~都馬一定會吵架,像馬麻的朋友就送他的小孩去打鼓,就是怕以後自己會上社會版頭條。
可是把拔有不同的理論。

他說等到我把鋼琴學好,以後只要隨便彈幾個曲子,旁邊一定會圍上一大堆女生,雖然之前練鋼琴練習的很辛苦,但是當我看到這麼多崇拜的眼神,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

把拔就說,你看「周董」,雖然唱歌聽不太懂他在唱甚麼,但是因為他會彈鋼琴,感覺起來就比別人有氣質,所以才可以釣到侯阿姨。
把拔這樣的講法,的確給我學習鋼琴的衝勁,還有給我無限的憧憬。

好,就從今天開始,先用我的小鋼琴練習,將來一定可以超越周董,變成「元董」,但是我不要侯阿姨,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志玲姊姊。

不過等我可以追志玲姊姊的時候,他應該人老珠黃,那我的目標應該是跟我一樣,現在還躺在娃娃車裡面的人囉~~

好,下次逛街,多留意一下週圍的娃娃手推車,也許我今生的新娘,現在正留著口水吃奶嘴勒~~

上一篇:天生好動

下一篇:動物園半日遊

瓶子娘 2006-01-06 08:58:57

嗯~~
元董,我家有個在搖籃的小娃娃。
咳!咳!
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