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3:50:08小元元

天生好動

把拔說我是過動兒,因為我每天除了睡覺還有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以外,我都在不停的動,就算是伸伸手、踢踢腳也要動一動。

我這麼愛動,當然是基於健康的理由,運動會讓人比較健康,雖然把拔馬麻也贊同我的理論,但是當我身體力行的實行起來的時候,我卻發現他們倆個時常用哀怨的眼神看我。

我嘗試著去了解他們到底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為何時常不開心呢?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這樣動來動去,他們就要一直看著我,當然是基於關心,他們怕我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比如說報紙、書本,或著一不小心撞到了桌腳,所以他們現在必須一直跟著我跑,他們兩個年紀大了,難免力不從心,跟不上我,所以對我的好動頗有微詞。
一天傍晚,只見他們兩個不時低聲交談,時而抬頭看我,似乎是在算計著什麼,然後馬麻就把我抱出房間了,隔了十來分鐘,當我再回到臥室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駭人的景象:我擔心的監獄出現了。

果然他們兩人密謀造反,要把我關在監牢裡面,把拔說他也不是願意的,他深怕我會從床上摔下去,再次上演「翻過頭」(註)的戲碼,所以只好把我的小床降低。

好八~~既然你們先對我不仁,就別怪我對你們不義,我要展開「監獄風雲」的復仇計畫了...

註:請詳2005/8/13翻過頭一文

下一篇:元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