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1:42:53小元元

回家

我終於從坐月子中心回家了!

在我出生後的第24天,我回到了可能要住24年的家,先說說我對這個家的感覺好了。

站在家門口,三房兩廳盡收眼底,我失望了,我以為是透天雙拼雙車位前後花園別墅,本想夏天在家門前的小河裡面游泳,秋天可以在屋後的山坡上面散步,閒來無事還可以摘摘山坡上的野花,把拔說我兒歌聽太多了,限制我以後只能聽「哥哥爸爸真偉大」。

回家的感覺扣除沒有透天雙拼雙車位前後花園別墅的遺憾以外,其他都還算不錯,感覺蠻新奇的,本來馬麻把我放在我的床上面,但是這樣我就看不到其他的地方了,所以到後來,只要他們把我放下來,我就馬上大哭大喊,他們就只好把我又抱起來,帶著我到處東看西看。
那天其實我真的很對不起把拔,我本來十點就睡了,可是突然想到我還沒有看過晚上家的樣子,所以就趕快醒了過來,才發現原來晚上的家一片漆黑,那我年紀還小,當然就會害怕囉~~所以就把把拔叫起來陪我,然後我就東看西看,從半夜一點一直看到半夜四點,終於體力不支而睡著了,可憐的把拔那天晚上只睡了一個鐘頭,跟蕭美女一樣,據說把拔去上班的時候,只要沒有人注意,他就偷偷睡10秒,真是辛苦。(不曉得我這樣說出來,萬一被他公司的人看到,會不會把他炒魷魚,那我不就沒有奶粉錢了,嗚~嗚~嗚~希望看到的人高抬貴手啊~~~~)

好啦好啦,我的要求太高了,其實這個家不錯拉~~我以後會唱「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姊妹兄弟真和氣……」
(可是我又沒有姊妹兄弟,ㄝ………把拔~~晚上我會裝做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聽到,你努力一點,明年送我一個妹妹八~~)

上一篇:床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