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1:33:52小元元

床鋪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天天被我睡的床八~~

這個小床倒是可以好好講講,上下總共兩層,一邊的圍欄可以升降,據說是取得專利的設計,我看到下層已經被尿布、棉花棒、嬰兒油一大堆雜務塞滿了,我想我應該只能睡上鋪了,把拔說等我會爬的時候,就要改睡下舖,可是這樣不就好像關在監獄裡面?

床舖看起來蠻舒適的,床墊軟硬適中,床墊上套了一個天藍色的床套,頭的前面也有一塊藍色的軟墊,每次我睡在上面,就好像睡在藍天之上,嘴上不自覺的就會哼著「天天天藍」,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台X醫院睡眠中心主任XXX表示,這樣入睡比較不會夢…….遊。
(讀者投書說XX太多了,感覺好像在罵他,所以以後用香蕉你個芭樂代替)

把拔還給了我一個小枕頭,也是藍色的,中間還有一個小凹洞,我的頭剛好可以卡在中間,枕頭是矽膠做的,所以可以記憶我的頭型,避免我睡成扁頭,把拔說矽膠的主要功能是拿來塞在ㄋㄟㄋㄟ裡面,雖然我聽不太懂,不過大概的意思就是睡在枕頭上跟睡在ㄋㄟㄋㄟ上的感覺一樣八,應該是這樣的意思八?!!
我左手邊的欄杆比較矮,右手邊的欄杆比較高,所以我比較喜歡向左邊看,左邊看過去就是把拔和馬麻睡覺的床,再過去就有一面窗戶,我最喜歡看窗戶外面了,遠一點可以看到新光三越耶~~把拔說等我長大一點,就帶我去逛街,這樣我應該有機會可以買新玩具八!!

右手邊只有廁所一間,說實在的,是有一點小臭啦~~馬麻說我們家的廁所哪有臭,是我自己心理作用,叫我不要想太多,可是…可是…那明明就是廁所ㄚ,哪有廁所不臭的,噁~~~不要再說好了,想起來是有一點噁心的勒!!。

如果你有機會到我家來玩,我會很大方的把我的小床還有小枕頭借你睡,讓你晚上也可以睡的舒舒服服,還可以做個好夢,雖然可能有一點臭臭,保證你值回票價,回味無窮。
PS.馬麻說如果我再說我們家的廁所臭,他就要打我的屁股了~~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