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47:12AWOO__

瘋狂的愚人節



喔趴ˋ
笨蛋陳娘胚*
一早來就被我騙啦!
挖哈

早自修完時看阿莞莞,王逸閔,陳姿廷,豆子,西瓜,張草莓,娘胚.....
就很瘋很瘋ˋ
王逸閔和陳姿廷真的是非常狠阿*
哈ˋ
阿莞莞ˋ求求你原諒我好玩芭ˋ
自己想ˋ自己做ˋ
ㄅ一ㄤˋ芭!

那個學妹欠奏ˋ
還不原諒ˋ
阿莞莞膝下有黃金
是芭!? [笑]

有一個滋味ˋ
就是ˋ跟他們可以很瘋
喔哈ˋ
不曉得在瘋啥ˋ
王逸閩跟陳姿廷真的很好玩
喔哈ˋ

原來ˋ名人是騙人的騙人的
他們idea很多ˋ

看起來他們很兇ˋ
不過人很好玩
哈哈*
感激他們讓我笑的很high

然後一些事...就這樣



在離開有你的世界,只是少了些寂寞
在進入有你的世界,多了很多的安心
逝不去的空氣,我是住在空氣裡的寂寞分子
只是拼命的要尋找不寂寞
但卻;
我永遠是寂寞
找不到想要的
缺了你ˋ一瞬間的怪
沒有理由
就是還很懷念愛你很久
我不想在現在停留多久
我寧願追尋你的回憶
我會很想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