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7:37:36原.始.人

謝謝颳風下雨的日子 有你




終於來到這天了 讓我再感性一下吧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與人之間的緣份都如此的深

或許是上帝的安排 讓我們在這段時間都鼓勵了對方

很真實的是因為我你們 我的生命更豐富了

我的服事的開始 就看到你們 那是勇氣的開始

一起走過將近兩年 我珍惜祝福

看著你們從無到有 

看著你們有信心服侍與傳福音  

看著你們一步步成長 不曾退縮

明天更要看著你們步向遠方

還是很不捨的要說聲再見 

這激勵我有機會一定要組團去江蘇和浙江宣教

所以相信很快就必再見


謝謝有你們 一起走過的日子

謝謝有你們 一同服侍的時光

謝謝有你們 禱告作戰的同伴

謝謝有你們 忠心跟隨的小羊

謝謝有你們 忍耐順福的精神

謝謝有你們 全心無悔的支持



最後想給你們的話~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繼續為小組代禱 繼續讓我們彼此代禱


記住如何開始 就要如何的走下去~

天父必要加添給你們超乎所求所想

小小的夢想 能成就大事 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不要害怕 單純的相信 單純的勇敢 活出信心的生命

接下來的路我要交棒囉~

帶著CC40&53&61 DNA>熱情與活力+滿滿的愛

你們是我最棒的門徒 

帶著基督的熱往普天下去

在國內也成為最hot的發光體

Fighting~New Life

很愛你們的彥妃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

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賽41:13))

上一篇:慶生Party後記

下一篇:生命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