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7:16:15原.始.人

慶生Party後記


28歲~是個怎樣的年紀呢!
應該算是很疼愛自己的年齡吧
人妻俱樂部 還沒有孩子 有個超疼愛自己的老公
光想///都覺得幸福
謝謝陪我一路走來的朋友
每個記憶的重疊 所有Ctrl+C Ctrl+V Delete
讓我知道這多采多姿的生活 沒有白過



前天晚上的我和偉倫辦了<妃天倫>的慶生PARTY
這是我做的門票


謝謝麻吉Von和朋友的支持
偉倫和我都有收到超多的禮物
神學生很貼心 送我一盒的維他命C 要我要保重身體
還有兩張我很想買 卻捨不得買的敬拜CD&很多愛的卡片
其實我喜歡要大家寫卡片給我
因為一個禮物往往用過了就丟或放在一個角落
可是卡片中寫的真心 往往可以把感動留下很久!


我寶貝的三個小組 當天晚上也真的讓我滿驚訝的
他們為我寫了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QnEwGzvco
很感動我
組員SALLY的真心話時間讓我妝都哭花了
佩詩帶領的斧頭幫表演了一段搞笑的戲碼&舞
讓我爆笑到不行也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不管表演是否專業 讓我發覺他們成長了
知道怎麼樣表達愛
加油!!!CC40 53 61 我感受到了!!!

PS我想把這個榮耀跟老爹&我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分享
遠方的EVA和我的老公分享
因為他們都在這群孩子身上灑下種子
你們 都讓我生命更堅強


CM1 我們牧區的聚餐~
今年 大家也幫我提前慶生
順帶一提 BUGIS的這家店"NANDOS"真是贊!!!
東西好吃到不行 也不枉費我們大排長龍啦
是個很不錯的朋友聚餐好場所

 

我的禮物~有夠BLING BLING吧!
超有我的FEEL的
銀色錶帶&整各鑲鑽:)
謝謝FIYEON的精心挑選

<後記>
我還記得七月頭跟上帝爸爸說
我要過個很特別的28生日~

現在覺得PARTY上大家給我的SURPRISE都很特別
禮物多到隔了兩天的現在都還沒整理完。。。
能跟自己的音樂夥伴同慶生也很妙
牧區給我的禮物也很蒙福
上帝老爹是信實的 垂聽了我的禱告聲

7.21還沒到
但我已經等不及要多長一歲了
老爹告訴我還有祝福呢^____^
海老大也不知道要出甚麼花招啦(期待中)

PS發覺下回辦活動一定要請各主持人(苦笑中。。。)
我和偉倫要自己帶活動自己安排蛋糕出場還挺搞笑的~~~呵



Thanks for Your LOVE
我生命中每段苦澀與甜美的交織
記憶中鮮明的每一個你們
都/值/得/我/  珍惜


+E.c.H.o+




紫曦雨 2010-07-13 17:26:18

自己辦慶生會,我還是頭一次,真的,以後要辦活動,真的要請別人主持和幫忙,不然真的是要了我們的命.安排蛋糕出場那個部分真的夠搞笑的,哈哈.

不過很開心能夠跟你一起合辦生日趴,謝謝你是我的音樂痲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