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0:23:13原.始.人

隨行筆記



Day1寫於泰國BANKOK機場

這是我2010上半年度第三次回台灣!

幾個月沒有工作發現自己也有貴婦命每天在家看韓劇讀經出門跟朋友逛街去教會成了這幾個月的生活方式...還好我有很會賺錢的老公:)也很包容我的讓我閒閒在家。這是生平第一次搭乘不是直航的班機覺得滿興奮的 

我來到泰國了耶YA~HOO~

突然感覺自己還滿像當地人的因為我跟他們一樣黑=_='',而來到這裡知道為甚麼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在世界上排名首位了因為樟宜機場指標得很好又乾淨而且有好多種語文來到泰國機場就只有泰文和英文。讓英文超破的我頓時變成了文盲

瞎走瞎問總算是讓我問到了在哪里登機,哪裡可以休息...BANKOK的入境室裡等待了好一會,還好有我的小粉戴爾電腦&海派甜心台劇陪伴我度過了這三個小時!期待待會登機也期待回到家看到媽媽...這是離開新加坡的第一天開始想念我家海老大了現在的他應該要下班了吧

上帝老爹感動我的組員告訴我這次要好好陪媽咪!以前每次回去都約了一大堆朋友,約會約不完。這回可要克制我那寂寞難耐的個性,不廣約台灣的朋友吃飯喝茶...要好好陪老媽上山下海還有重要任務---就是把把房屋順利賣出。。。禱告上帝讓我這趟能非常順利也跟媽咪的感情更好很久,沒有像小時候這樣賴在媽咪身邊了我想我真的很幸福吧

旅行~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讓我感覺能有片刻的安靜

天父老爹LoveU







第一天~忙著陪老媽逛逛走走~剛好到奇美誠品 有幾米展耶:)
超愛他的~
這次在整理家才想起我曾經是他的書迷
看到我那排安靜躺在那的幾米的插畫書
彷彿讓我再次回到了學生時代





接著DAY2
開始馬不停蹄的探訪媽咪好友和跟阿嬤團聚的行程



照片為證!我可是有認真陪媽咪
我們母女兩個孩在家追了韓劇~拜託小姐
發覺老媽自從"宮"劇後 就開始哈韓了Hahaha...
原來追連續劇這回事~可是有遺傳基因的

值得一提的是~台 灣 雞 爪 凍~真好吃





這次也忙裡偷閒會了兩個重要的朋友~
其一是寶弟 他整整瘦了40KG
從Size XXL > L 沒有靠任何藥物
只因為他的夢想~要成為福音搖滾樂手!!!
太酷了 這超激勵我的

回來後 可是有認真的在跑步喔~

photo in一中街的印地安餐廳





其二是謝小南~
他現在在做網拍和擺夜市!
小有成就囉 也買了一台車了
很開心每次回去都看到朋友的成長和改變
期待下回見面

南哥~加油!!!你 會 發 達 的





<後記>

臨走前 我留下了一些錢 寫了一封信給媽咪
這次還幫媽媽買了鞋子和衣服
相信媽咪對我這次回去陪伴她一定感到很開心
從小到大四個孩子我最黏老媽
所以更珍惜著每一次相聚的時光

人的情感 很容易隨時間而淡掉的
但其妙的是 家人間的那份血濃於水的情感 不論多久不見
總是能在見面的那瞬間 沸騰到頂點


所以 千萬別吝嗇對家人說一句:
~我~愛~你~

Mommy:
謝謝你為這家做的犧牲
I Love U Soooooo Much...





ps(謝謝新加坡的組員用力的為我代禱,房屋用很不錯的價格順利的賣出囉~)
回程時在泰國機場被印度人搭訕==''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