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6:29:45原.始.人

《給上帝的情書》在愛中 行多一里路



Photo in 南台灣的海邊(海賓&彥妃的背影)

日聚會後

在小組報告時間歡送小家長去到另一個小組 我請大家為她祝福代禱時

祝福後 我突然哭了

過後我記得我抱住這位要離開的小家長 也請她為我代禱

然後就開始淚水決堤 再她的禱告聲中哭到抽蓄加顫抖

 

我在問老爹: 天父 怎麼我會哭成這樣

當下 上帝要我拋開眾人的眼光

讓淚水宣洩 聽神的僕人也為我祝福

 

很多組員都以為我是捨不得 或是太愛她

或許這些都是其中的原因

但這都無法解釋我哭成這樣

這是長這麼大 我有印象中在眾人前第二次放聲的哭

 

在拜一我就得到了答案

拜一和個小組的神學生吃飯 我把我痛哭的事情無意間跟他分享

而她說她都沒注意到我再哭 因為在小組報告後

她在服事另一群中國來的女生 為他們禱告

同時間 她鼓勵這些組員要更多的愛我

因為她感受到我也有需要被愛

而不只是付出愛

在當下 我只是很感動的跟他說了聲謝謝

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思想

原來我也需要被愛呀

 

今早 我突然間明白 這個˙˙˙ 愛 的 課 題

明白了當下 為何我哭得這麼厲害了

是因為當這個神學生禱告 要大家更多的愛我時

我感受到了上頭而來的愛

上帝要讓我真實感受到 學習單單的被愛 無條件的被愛

愛 不需要理由 

而從這個小家長的擁抱 把愛真實的傳給我

上帝在告訴我愛的功課 代禱的力量

 

一直以來 在帶小組的過程中

我想到的愛 是神給我的愛 讓我可以去愛人

所以總不吝嗇給予愛

但這次 我發覺 原來在我心裡深觸

也這麼渴望愛有回應

也在這個愛的課題中 體會到上帝為要何造與祂形象相同的人

因為 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沒有需要

若祂有唯一的需要 就是祂要人與祂團契 更認識祂 來愛祂

 

原來 我的神是如此美好˙˙˙ 原來 我 不 完 全

今早的功課 是學習

不再用自己渺小的眼光 來定義神寬廣的愛

謝謝老爹 教我在愛中 行多一里路

 

祝福這位忠心的好幫手莉慧 接下來的路程

帶著大家的愛與祝福 為耶穌繼續發光

也謝謝神學生筱真 你的愛

我都收到了

我想 我能回報的 就是更多愛神 更多愛你們

Photo in 南台灣的海邊(海賓&彥妃的足跡)

 

Jesus

I Love U

 

Echo  

上一篇:謝謝每一個你

下一篇: 愛=無限大

釦子 2010-05-22 23:55:08

我一直相信 凡善良助人者 都是"祂"關照世人的好幫手

祝福 美麗原始人 助人的同時 也獲得純真快樂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