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5:12:49原.始.人

謝謝每一個你




溫馨的聖誕 事繁不及備載 就分享一些心的感受吧!
忙錄中 還是保留了一些安靜思索的空間
想著為什麼要過這些節日 真真的意義是什麼
往往開始思想時 就會看到那節日被後的真諦
有幾個聖經得字 在這個時候飄到我的腦海一直轉 一直轉
平 安 的 意 念 ...
 
我最愛的聖誕節忙於工作  沒有往年這麼有時間的去烏節走街拍照
唯一最放鬆的時刻 也最享受的時刻是當我25號早晨踏進EXPO HALL8聚會所
大家唱聖誕歌 看著動人的戲劇時 當下好像連呼吸都變得很緩慢
有了平安在心中



緊緊接著新年 
很想念冷空氣的我 還在想著超開心明年初可以去台灣幾天過過冬天
當這樣想時 我很疼愛的小組員 在杭州的她
就寄來了幾張照片 喚回了一些穿著厚厚毛衣搓著手的聖誕



好SWEET的舉動 她在積雪的地上寫上我的小組&我的名字
看到的時候 好開心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聖誕卡片

忙錄中似乎分秒必爭的重要 我想要的是做好每個角色
工作 服事 家庭  但有時事與願違
這陣子工作服事真的好忙錄呀
忙到一有時間就快快的補眠
覺得沒有好好陪海老大 或煮一頓好吃的 好好花時間整理家務
在家庭這角色中 我想我還在學習

一直提醒自己 要有平衡~
所以在心中禱告後做了些決定  做決定真得很需要有一定的勇氣
我想 有捨 才有得吧!!!
 
2010  好好的調整一下 整裝後再重新出發~
跟著我一起去冒險
繼續前進

 
2009對我來說是有血有肉 有四季的溫暖的一年
真得很感恩每一個在我身邊的你  還有那雙最溫暖的大手
點播SUN的謝謝有你們 送給愛我和我愛的人


Love''

+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