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1:14:22原.始.人

你的 我的 他的///故事

 

到一些舊照片 就翻起當時的我們

 

我感受到   "心///是有記憶的"

 

了一下  又要求自己放下...

 

連很少緬懷過去的我 也不能倖免

 

對你 還是說聲抱歉~沒邀你出席我的婚禮

 

我想 因為見面 對彼此都還是個考驗

 

爾 會想起伯母 你 和可愛的幾米

 

在那中的幾秒 和的一瞬

 

但淚眼中 我們都找到了向上的力量

 

對我而言是信仰 對你而言是海洋

 

或許...這輩子不會再有交會線

 

我也懂 自己永遠不會暗下*Delete鍵 但我選擇按下了*Lock

 

///停留在當時美好的瞬間...就好

 

 

謝謝你當時的選擇  那是種出於的完全祝福

 

那需要的  不止有勇氣...

 

 

 

深的祝福你///一定   一定   會幸福

 

知道你///會找到你生命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