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5:25:53原.始.人

聖誕*PaRtY*

上禮拜六CC40小組在教會舉辦Christmas Party...
^^大家吃喝玩得很盡興
還有一個台灣人在我們教會外徘徊
其中一個組員就把她邀請來我們的小組 呵~小組又多了一枚台灣人囉^^

EVA分享了聖誕節的由來 大家寫下在今年的聖誕願望 有個感性的時間...
最後交換禮物
會後很多人準備了好吃的點心
之後去宿舍報佳音

以下是拍照的花絮...

這是當天奪得最佳造型獎的COCO

超級無敵爆笑 當她換裝走出來時 大家都笑暈了
聖誕老公公加上史瑞克髮圈 真妙~
當天我們以紅白綠裝扮 打扮"有聖誕FEEL"為主題做造型

我頂多戴個帽子 本來想穿個白雪公主裝搬出來
但後來覺得太麻煩就沒帶了
呵~COCO你贏了

當天活動的兩個表演節目

*COCO唱了新加坡+西班牙版的聖誕快樂
*世忠念RAP 我和COCO負責饒舌歌的部分

但老兄 你也太過緊張了吧
竟然忘詞到一個地步 看著大字報還是念不出來
但底下的每個人都超捧場的
ANYWAY~有聖誕氣氛囉

~~~讚啦~~~



當天很開心的就是~有朋至遠方來~

從台灣來的大學朋友CANNY去澳洲
特別過境新加坡找ECHO
站在ECHO身旁穿綠衣服的就是她囉^^
小組員都很喜歡她

歡迎你下次在來 這邊永遠歡迎你喔~LoVe U...


這張真的滿經典的~呵...
Yvonne & Coco...

之後去宿舍報佳音的照片還沒來得及放上來
再跟大家分享囉

EcHo 先祝大家 有個彩色的聖誕~









~



魚尾獅貝勒爺 2007-12-21 19:46:22

HIHI我是暐皓
看到又多一枚台灣人
我看CC40跟本就是台灣人的天下啦~~~

COCO裝扮好欠揍喔~~
他開刀那天我去看他了 一切復原很順利
星期天我跟希聖會去新生命參加特會
當然還有COCO那一對啦

至於我的部份
最近我找到了幾個兼職的工作
一個是大愛台一月份要開一個慈善節目
我還是做文字記者
案件計酬 酬勞很不錯
另外就是台北靈糧堂也找我當約聘撰稿人
有些聖誕文稿我已經放在我的部落格 大家可以去看
我回台之後居然也變成半個同工了~~

感謝神給我服事的機會
至於希聖
他有一天跟我ㄧ起去仁愛醫院報佳音給病患
他在台北玩瘋了
1/3回新加坡之後 看要給誰跟進
我覺得他應該可以受洗了
回去之後多多鼓勵他
希望能看到他被施洗~~

版主回應
暐皓
CC40不只是台灣人的天下
更是文化大鎔爐對吧^^
我們只差沒有馬來和印度同胞吧-_-///

很開心聽到你的消息
你真的很妙耶 又是慈濟和教會給你工作

等希聖回來會幫你看著他的
我可以想像他回台灣玩瘋的樣子@@

一切保重啦
我會把你的消息PO在CC40BLOG上的
http://blog.yam.com/lovecc40
有空上去看看大家和留言吧

LOVE U & MISS U
Keep in Touch~
2007-12-28 0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