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4:24:29~瘋瘋ㄉ涵~

阿哈~我的作文!竟然可以拿到5級分=]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這酸甜苦辣常常在我們生活中不斷地出現。
在一場游泳比賽,輸贏,對每個人來講一定都會很在意。說到這個,我就想起某一場比賽,我一心就想著要贏學姐教練也肯定了我,所以我就非常認真的比這個項目。比完了!成績呈現在我眼前,我……徹底的輸了,也非常的難過,但是,我知道,要找出問題到底在哪裡,而不是用哭來解決問題,我問了教練,也清楚的了解,原來就只是輸在那小小的地方,只要改過來,贏!就不是什麼太困難的問題了。
這場比賽完美的結束了,看的出來每個人都非常認真.努力,教練也非常滿意,所以教練就說:「讓你們休息兩天吧!」大家聽了開心得說不出話來,因為,根本沒想到教練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來,真是讓我們大吃一驚!雖然只有兩天,相信大家一定很滿意了。唉!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兩天的歡樂時光結束了,痛苦的日子也到來了,休息雖然開心,另一階段的練習更是艱辛,幾天沒游,水感有點消失了,每次休息後都會有這種感覺,相信感覺會慢慢回來,但......這段時間是最痛苦的,也是要讓每位選手懂得如何克服。
雖然感覺回來了,但是……體力呢?技巧呢?協調呢?通通都回到身邊了嗎?我相信一定還沒。開始訓練體能,全身也開始酸痛,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痛苦呀!這些訓練主要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把體力.技巧.協調……全部都找回來,就是訓練的目的啦!
所以,我希望這些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在我以後的生活中我要勇敢去面對,不要感到害怕,會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事物,必定是有需要我們去學習.嘗試的地方,總之,就是要努力.勇敢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