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8:42:03。十。羚格

三心二意(心態問題)

在說出要離職的那一個晚上
老實說 心情有點不太好~
在想以前的事
人真的很奇怪,
總是會在失落時去檢討自己的失敗。
「雪
   上
     加
       霜」

翔拔說我愛比較,
雖然我拉拉他的衣袖故作撒驕的說
  「你認識我那麼久了~我哪有愛比較啊~~」
可是我好像真的就是愛比較:p
         **********************

主光和我修同一門普心
我叫他坐在我旁邊
跟他聊起我內部的事~告訴他我有快三個禮拜沒去主日和聚會了
他有點嚇到。
還有一些不滿的事…
其實我心裡有點悵稠
因為內心的感覺是我在作任性而且沒意義睹氣的事
我真正該待的地方是原本的地方,
而不該是因為細節而率性所為~
主光問我
有什麼他需要禱告的地方?
他說「那就為你跟小組長之間的關系禱告吧」

 我現在有點像浮在半空中的人
        一點踏實感也沒有。
   
 也就像離開打工的地方一樣,
  我知道那是個不錯的地方,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每次去就猛想離開
  走了以後又猛想裡面很好笑的事跟懷念大家~
  我愛yuga還有蚊子 還有蝗蟲 還有惠雯 跟欣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