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1:06:38。十。羚格

轉會

黑旻
昨天又傳了一封簡訊
說他心情很不好~
因為嘉倩姐又嘰嘰歪歪的惹得維正想跟她翻臉
問我還在不在山上
心情不好的想聊聊。

因為欠了三個月的電信費沒交
所以我是到了晚上才看到這封簡訊的。
心裡真的是好急。連忙打給他這是怎麼一回事?
黑旻說~
還是不是同樣的壓力
因為嘉倩姐想要讓他們加入同工
可是他們心裡有顧慮 所以沒有立刻答應。
嘉倩姐很不高興的生氣了。

我說
加入同工是個人意願,
如果你們不願意是不能勉強的。
可能是嘉倩姐心裡急了點吧 希望你們能幫忙,
畢竟只有車輪餅在作事而已 有點太重了。
嘉倩姐又知道她不能在我身上要求什麼。

他說他知道,
可是嘉倩姐就是這樣生氣啦…
而且他們也只是表明不是那麼願意而已。

其實我滿相信當時黑旻維正跟嘉倩姐一開始的態度應該不會太嗆
而造成後面的局面應該是嘉倩姐造成的,有點為難~
一方面安撫黑旻 一方面又為嘉倩姐說話
一方面又表達出我覺得嘉倩姐不妥的地方,
(我果然是心輔系的…)

後來我告訴黑旻
我想轉到”華岡團契”去了,
黑旻很捨不得…他認為現在會變成連維正都想休息一陣子,是嘉倩姐的錯
我告訴他不要這麼想(還是在幫嘉倩姐說話)
 可是…

我想我的心態也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