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3:22:40。十。羚格

請問幸福怎麼走

請問幸福怎麼走?

好久沒上來了 是吧?
最近發生了好多的事
比如說 在老師的建議下 我進了輔導室接受輔導
可是~似乎助益不大 
但是在當下 卻也開始對我的思考作了處理。
所以也不能說沒用:p
還有和大家去的宜蘭~我真愛你們!啾!
成勳 你說對了
在這個世上 總是有個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對你而言
是那個了解你的女生
對我而言
是當初的那個人。

可是我們後來       都在想
為什麼她/他當初這麼作?
是不是連我們自己現在也是這麼作?
感動的是
有個人對我們伸出了一個援助
但不是一個平常的你你我我的援助 
所以那個人成了這一生最特別的人。

我畫的圖 讓你有了感覺
因為曾經類似
你的憂鬱症治好了嗎?一個笑起來這麼帥的你
一點也看不出來被病症所擾
我喜歡你的生活
好輕鬆~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河岸.留言】就算帶了些許的煙味回家
可是好香~
帶著大家的友情 入眠。
雖然大家看你只上場三秒…無言兼傻眼(大家是去喝飲料的嗎==”)


 ps那你那個人現在過得怎樣了?
   哈哈~他現在可是過得很好 好到我有點羡慕 就說是個三八
   雖然不能這麼比 可是
   我好累
      好累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