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0:22:24。十。羚格

你的態度決定你的深度

每一次的打工
都會讓我多一次領悟跟經驗~
也或許我笨!
所以每一次都當學習
哈哈~
那我豈不是一輩子都在學習
這樣很爛耶!!
因為我根本就變成一個永遠無法記起教訓的人><~「爛」

可是今天老闆頭終於忍不住過來說我作事態度不好
不夠認真~
他說這是感覺~~就算我沒這個意思。

而且還列了三點
第一.我有放鬆的趨勢。
(可能是遲到的關系吧。可是我真的是有原因的啊~~只是不喜歡把遲到原因
作藉口,所以沒說而已)

第二.和工作人員的相處不夠互動。
(我連忙作解懌我只是因為緊張,連手腳都不知放哪~~其實傳奇的人真的對
    我很好!!)

第三.就算我是工讀,也不該輕看。
   站吧台跟收銀會調薪,可是是最需要被罵的!因為作一是一,如果作錯,影
   晌會很大,完全不用任何籍口~
   當然我是直接跟顧客互動,也很重要~只不過將來要看我願不願意挑戰


嗯嗯!我當然是能屈能申~
可是我承認我真的態度不夠好 不夠認真...
一路上~
我都覺得我自己好蠢。
可是禱告完後,
整個人又提昇了起來(禱告真的舒服,
而且感謝主的是今天沒遲到,和神所答應的時間一秒不差。@@真的很神奇!)

 

 勇敢點:)
 謝謝「蝗蟲」跟「欣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