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0:58:06Love``網王”薇

€ 喜歡你的”任性``下』完



『我喜歡小香吗?櫻乃勒....?』



ˆˆˆ明早......


「早安呀,龍馬」
櫻乃溫馨的問候著

「你早.....」
龍馬回的有氣無力

「早........」
小香無力的聲音,不知龍馬聽到沒

「早安」

『龍馬.....跟之前不一樣了』
小香想著
『是昨天的原因.....?』

「小香!」朋香大叫

「龍馬!......勒?」

「吼~~~~~~」朋香眼神變成有點賤
「你也喜歡龍馬大爺吗?」

「我!.....耶恩....」

「那我們今天在去男網唄....嘻~」

「咦?好、好的!!」

ˆˆˆ男網......


「小不點.....?小不點!!」

「咦?什麼什麼?」龍馬驚醒

「換你上場了,還發呆呀!」
菊丸學長叫著

「好.......」

『小香....櫻乃......好煩呀.....!』


ˆˆˆ不久......

「你們也發現了 ?」

「嗯!嗯!」

「沒想到越前為情所困....嘶~」

「越前也真是的....呵呵~」

青學的成員還真八卦....

「竊竊私語什麼?操場3圈!!」

「勒勒?是!」

「真不好運~」
菊丸小聲說

『我喜歡.......』


ˆˆˆ放學......

「嘿!嘿!」

街網中一位女孩獨自練習

「太好了,有位女孩....」

「啊──!」


「放開我.....」

「嘿嘿嘿~我們可以教你網球歐,小妞」

「不、不要!放開── 龍馬呀!!」

咻──!

「阿~」一名男子倒下

咻──!

「啊!」又一名

「龍馬.......」

「龍崎.......」

「烏~我好怕!」櫻乃撲向龍馬

喀啦.......

「誰!?」龍馬叫

「龍馬.....」女孩眼中泛淚

「小香!」龍馬驚愕

「烏~」小香跑遠了

「小香.....」

龍馬看看小香的背影,又看看櫻乃

『心好痛....好痛!』

「去吧,龍馬,不!越前你去吧!」

「?!」

「你喜歡的是小香呀.....我沒關係的的去吧!」

「櫻乃....」

「小香!!」龍馬跑去追小香
『看到了!』
「小香!」

龍馬緊緊抱住小香

「龍......」
小香來不及說完,嘴就被堵住了,被龍馬的唇堵住

「我愛你,我愛你小香!」
龍馬臉超~紅

「我.....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