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8:22:30☆心繫 沁♂★

太扯了

前幾天我叔叔整個衰到爆!  他在要回家的路上

都快回到基隆了 ~ 竟然發生車禍!!

好像是因為一台連結車的輪胎脫落,

結果 輪胎居然從安全島跳到對面的車道

剛好砸到我叔叔的車= =    害的我家那台車現在變廢鐵=口=!!!

太恐怖了~  但真的太扯了吧 !   安全島的寬算大啊= =

還會跳到對面車道 !!!   真的事有誇張到!!!!

我只能說我叔叔衰到爆!!!!  那麼多台車 只砸到他  就只有他受傷

唉 ~ 只能說我叔叔很倒楣!!!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才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