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9:25:45☆心繫 沁♂★

突然


想起,,, 之前一些不愉快的事 !

                                  想當初,, 跟我爸在屏東打架的時候....

如果那時我沒原諒他~    直接回到北部的話 ,, 現在會是怎麼樣.....?

 

                                 如果那時醫生問我要不要告我爸的時候,,, 我回 : "要"的話 

                                                                              現在會是怎樣?   

                              現在想了想 ~ 當初 為什麼 我沒那麼做!?

                                                                     因為那時顧慮到好多事....................

                                    是不是那次喪失了一次能去跟我媽的機會.................?


           昨晚還沒睡著前 ,,,,   回想起很多事   ....  [包括上面的事]

 想到以前媽在的時候 ....  還有爸媽剛離婚的那段日子 !

                 剛好是國二的時候 !           那時是多麼的不懂事!?

在學校 ,,,,  整個人的個性、脾氣..  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連我同學都說 為什麼我變那麼多?

                    還和老師起了些衝突.............

             那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 !   那時的我認為單親家庭的小孩子一定會變壞!

                              現在回想起來....    就覺得   自己怎麼那麼的不懂事!?

 


           現在的我,,,  根本不知道怎麼帶我弟妹,,,,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妹相處 ....   說真的

                      我也不能很肯定的說我了解我妹!

我只能在這說.....    我希望她有時能把我的話真的聽進去....

               盡量對弟弟好一點!  因為弟弟五歲開始就沒有媽媽帶了....

          一定多多少少會少了安全感  .....        

  小芳...   我只想和你說   :

                       對的事 我一定支持你、挺你  

                  想對的 錯的事,  我講白一點   我完全不會挺你! 

          還有一點 ..  個性不要太衝  ...  這樣會惹些麻煩事出來!

 

至於我弟 ...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教他 ...畢竟相差了八歲!

                 用罵的、用打的~  說真的 真的會心疼.....


                唉~   我真搞不懂  !   為什麼我爸就是不讓我們跟我媽!?

       如果讓我們跟媽   弟還會沒有安全感嗎!?

                           

  而且就算你不讓我們跟媽             你自己也要常回來吧!?

 

                              你要我弟那麼小就學獨立!? 

                                             會不會太早!?  

                      說真的 你這個爸爸一點都不負責任!!!!!!

                               還說你多關心我們!?  都聽你在屁!!!!

              

 

 

 

      

 

 

  

上一篇:教室

下一篇:太扯了

SN 2009-02-14 20:54:16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
就連人生也是一樣
也許我們只能學習著在不完美的人生中
努力去製造幸福的機會
努力讓自己更進步 讓你所愛的人更幸福
不是嗎? 也許弟弟沒有父母常在身邊
但有位好姐姐常在身邊 你這麼關心他
我相信他會幸福的 加油囉

版主回應
摁 你說的對=)


謝謝你的鼓勵
2009-02-16 18:24:39
森ˇ連哥 2009-02-06 22:51:22

回憶總是有好有壞
現在的我們
回想以前
都覺得很不懂事
但在當時
我們並不會想到那麼多

有些事
不是人為可以改變的
有些人
更不是人為可改變的

版主回應
是啊 .. 當初真是幼稚到不行

可是現在高中了 不一樣了


連哥 你說是吧!?
2009-02-16 18: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