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04:56★ GIME

很好笑= ˇ =



哈哈ˇ

今天我這個大媒人阿

終於把他們搞定了!!


阿妙妙跟周先生在一起了呢!!


可是阿...

你們看這張照片!!

身高差很多齁!

超像哥哥牽妹妹的

不過

再一起就是在一起阿!!



只不過

周先生真的很嫩耶

走路走那麼慢

而且都不會跟人家講話


每次噹他他都只會很尷尬的笑著看我

害我很不知所措耶

這樣我也跟著尷尬了起來!!


就連緯緯也事

我們兩個尷尬的要死!!


真的會把周先生殺死耶!!


真是遜咖!!


哈哈ˇ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

至少讓我心情好很多了。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