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6:13:44E.C

白目女事件簿之二

首先,我要先澄清,我可是沒有啥性別歧視.
要特別針對女性同胞發表了白目女事件簿.
只不過,剛好那群白目人都恰好是女性.
但是基本上,白目男的也不在少數(至少,我身邊的女性友人,遇到的也不少)
如果,閣下還沒有遇到我所描述的
那真是祖宗有保佑,前輩子燒了太多好香了
(大概是我們前世沒燒好香才會遇到)
如果,真的不幸,閣下遇到了,或是有比我敘述的來的白目許多
那,小的願意,願聞其詳,想知道到底有多白目勒????

還有一類的白目女超人勒,就是愛跟人裝熟還又愛八卦
這類白目女超人,愛跟人家裝熟的程度,簡直比豬排全熟還要過頭
就已經一整個讓人倒胃口了,卻還不自知
有次,E.C去一個朋友家幫一個朋友慶生
在這慶生會上,剛好就出現了這個已經很出名的白目女超人
就在酒過三巡,大家就開始閒聊了(白目女超人要發揮她的神力了)
白目女就對我說, ㄟ ,那XXX(E.C的一個女性朋友),最近不是交一個老外男朋友嗎??
當時心想,這不是什麼大消息了,但是有一種白目警報器一直響的感覺.
白目女又問了,” 那他們進展到什麼程度了,幾壘了???” …
Bingo.,….果然,這白目女又發作了
想必這白目女以為,我和我那女性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談到,連性生活這種事情都要分享吧!!!
我就回答說”這種事情問我,我不會跟你說,就算我知道了,也沒有需要講出來吧!!!”(這時候,我還是很給她臉色和悅的)
白目女超人果然不是當假的,還要繼續追問下去
“唉呦,我跟她那麼熟了,跟我講一下拉”
我心裡的O.S “熟??? 要是熟,自己不會問她歐.我想人家跟你沒有熟到有需要對你袒胸露乳,一切跟你坦白到這種地步吧”
後來, 我以“這種事情我不方便說,你自己去問她”拒絕了她
我只能說,就白目女真的很白目,
但是也讓我跟她保持距離,不想深交


還有一類,沒本事又愛挑剔型
E.C雖然沒有書書和食神的好廚藝
但是,至少,沒有煮到難吃到很難下嚥的菜還要硬叫人吃下
有一次,E.C把做炸芋頭丸剩下的芋泥
加上點柚子醬去蒸之後,做成了甜點
因為有點多,所以給了住附近的一個鄰居
正因為也沒有做過,所以拿給鄰居的時候
便請她立刻嚐了一下
這小女子,不會煮飯,給的批評倒是很多
簡直要去上美食評論了
“哎呀,你的芋泥還不夠鬆軟勒” “柚子醬放太多了啦,這樣芋泥的味道都蓋掉了”
之前還有說,唉呦.你辣豆瓣醬放太多了啦,我又不吃那麼辣(下次要放更多一點辣死你)
XXXX勒,真是機車
有本事做的出來再來批評阿,不然只會吃還愛嫌棄

當下真的覺得,好心拿東西給你吃,還要被你嫌棄到這種地步
真的有種不知好歹
以上兩類,也是讓我深感白目一族的威力
接下來,看看是否會在遇到有更白目的,可以讓我繼續寫出更多類型的人

上一篇:英文行不行??

下一篇:回憶

EC 2011-08-12 11:51:51

最後她還問 真的是因為我做錯事的關係嗎?
廢話 妳為什麼要在我面前做錯事阿
我們才任識兩個月
哀.....不知道這PROGRAM對我的重要性
能不出錯就不要出錯 篇篇來個死掃把
!!

EC 2011-08-12 08:50:04

補充
雖是不同環境看不同人貼
可是她只會看哪人對哪場合熟
可是卻對週遭環境依點都不在意
連派對主辦人她也不認識

EC 2011-08-12 08:44:31

白目女類型一
眼殘白目類
自己是新來的 還問
"她們好像很愛跟你開玩笑後"
當場冷了幾秒
廢話 我認識他們在妳之前
當然有熟ㄚ

白目女類型二
做作愛裝類

自己是新來的 不會招呼大家
找的錢還想私吞

白目新類型
看時空環境看人貼
比如 在某些場合 就跟著a
在b比較熟的場合 就跟著b
明明他對a,b才認識兩個月
就堂而皇之的平起平坐了

白目新類型
不當行為
在聚餐時不會為大家招呼
在派對時沒問過主辦逕自拿起相機拍照(好像狗仔)

可怕的是 這些都是同一人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