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19:45:52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王瞳被正宮提告首現身 要馬俊麟「皮繃緊一點」

王瞳今天一身亮麗出席民視尾牙,這也是她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後,3個多月來首度現身,立刻遭大批媒體圍堵,她坦言自己有點緊張,在加拿大時知道今天要受訪,在心裡想過千百遍,被問到如果在民視看到馬俊麟會否打招呼,她說:「目前沒碰到,我個性不會彆扭。」舊愛艾成跟王曈被安排坐在不同桌,也沒有被安排一起受訪,艾成說他過年會在台北,一個人。


王瞳今內衣外穿,露出小蠻腰,但她坦言自己去美加3周胖了一些,「因為那邊都是炸物,有次吃炸魚薯條吃到飽,真的嚇到我了」。她說原本剛到溫哥華時,還在過台灣時間,表弟買退黑激素給她吃,才調整時差。回程因為航行時都沒睡,現在有些疲倦。問她最想念誰,「很想我的狗狗,牠這幾天拉肚子」。

此行王瞳算是圓了20年的夢,除了入行以來沒有休過這麼長的假,還和10多年沒見的親戚相聚,甚至交換親子相處心得,同時也練習英文對話,收穫頗豐,自從《大時代》殺青後,王瞳一直未復工,甚至連和艾成的霸氣樂團拍MV都沒現身,她說「工作我不能決定,但我能決定自己的心態,我不動起來,也沒人能幫我」,言語間有些無奈。

民視新八點檔《多情城市》著墨婚外情劇情,被說影射她和馬俊麟一事,她說「沒有吧,天下無新事」,也語重心長說,「每個人都要過日子」。她透露過年會在台北和父母圍爐,之後會回台南老家探望阿公。 被問到是否知道馬俊麟復工,她說「有從媒體上看到,替他開心,希望他有好的表演,皮要繃緊一點,讓觀眾看到他可以有什麼樣的表演風格」。(葉文正、葉婉如/新北報導)
 
王瞳從加拿大返台出席民視尾牙。趙世平攝
艾成臨時出現,被抓來拍照。趙世平攝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