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19:33:28威茗專業徵信0800-666-681

威茗專業徵信~高雄徵信~台南徵信~嘉義徵信~0800-666-681~人夫追她選上里長卻抛棄她 美魔女舉牌控訴結果出爐

美魔女找人舉牌抗議。示意圖

北市1名張姓女子,不滿已婚的李姓男子追求她,在當選里長後又抛棄她,氣得寫大字報僱用工人四處舉牌,控訴他「上床又欺騙女人感情」,還要他返還欠她的東西「勿當無賴」,因而讓2人親密的關係傳遍大街小巷。李男認為名譽受辱,對張女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但北檢調查後認為2人交往是事實,就他欺騙女人感情、要求上床一事,處分不起訴,至於張女說他借物品沒還的部分並非事實,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據了解,這名家住台北市東區的的張姓女子,不僅擁有亮麗的外表及傲人的身材,雖然邁入40歲,但猶如風情萬種的一枝花,散發著嫵媚成熟的氣息。與她住在同社區的已婚李姓男子,因為擔任某議員的助理又與張女為同社區的鄰居,2人因此熟識,李男甚至還越過了紅線,從2017年5月間開始,背著妻子與張女交往。

2018年九合一大選,李男有意在政壇更進一步,因此決定出馬角逐里長寶座,最後順利擊敗競爭對手,如願的當選里長,沒想到就在李男當選後有意疏遠張女,張女覺得相當不是滋味,決定要替自己討公道。

去年2月間,張女在家製作看板,內容提到「敬告李○○富○里里長,嚴禁你再拿我家大樓磁扣自由進出我家,請即刻還欠借物品屢催,躲著不還已欠了兩年,只好發此公告周知…再一次催討欠借物品及金錢,請當面點收歸還,勿當無賴」。

張女的看板除了寫這些內容外,還提到已婚李男利用工作之便偷情:「1、李○○擔任陳○○議員助理時,長期利用工作會勘之便到某里民小姐家中求愛,如;擁抱、親吻、還要求上床(被拒絕)」、「2、李○○欺騙女人感情,向追求者表示欲與太太結束分開…幾次想要進一步均被女方理智阻止」。

張女還聘請了不知情的李姓舉牌工人,在去年2月16日在松山區某公園入口處舉著看板,沒想到看到的人一傳十、十傳百,附近街坊鄰居都知道二人的姦情,也在2人背後指指點點,成為里民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

李男認為張女做得太過分,對張女提起妨害名譽的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看板上所提到欠借物品沒還的部分並非事實,依法提起公訴。法院審理後,認為張女在大字報提到李男欠東西不還的事情並非事實,且未與李男達成和解並賠償其損害,因此依加重誹謗罪,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至於看板上另外提及里長男女關係混亂一事,張女則堅稱全是事實,還拿出她與李男LINE的訊息:

李:我明天下午約3點可以去看妳,OK嗎?
李:你不要買東西哦,下午3點我會勘後,可以帶高雄肉圓給妳
張:你明天會有會勘嗎?還是專程跑來吃飯的
李:我昨晚也睡不好,做夢還夢到妳!
李:其實妳會迷惑很多男性!
李:因妳的拒絕,我那時認為,應該我們不會走到現在這樣
張:之後,你還是抱我吻我,我接受了!
張:是你告訴我想脫離婚姻,你跟我說過○○沒有你她活不下去的,那你為何騙。

檢察官認為,張女供稱她與李男交往是從2017年5月到2018年11月,最後並認為自己的認感情受騙,從相關的事證來看,其看板上的內容有相當的事實做為根據,並非憑空杜撰的虛偽空言,且李男享有國家俸祿並受里民所託辦理公務,就算2人感情糾紛是在當選里長前,既然身為公務員,其過往及現在的言行舉止均應受到公眾檢視,因此認為張女所言並非全屬私德而是與公共利益有關,因此處分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順利將感情挽回。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感情劈腿的敏銳度,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提供迅速、專業的優質服務!讓我幫幫你0800-66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