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01:23:53米 奇

相處模式

 

 

 

 

 

 

 

 

 

 

 

 

 

 

 

 

 

 

 

 

 

 

 

 

 

 

 

 

 

 

 

 

 

 

 

 

 

 

 

 

 

 

 

 

 

工作那我忙又忙

來到" 員山 "  學到很多  知道的也多  看的也多

當然

認識的也多 !!!!!!!!!

同事各各都是社會階級的人

以我這小小孩來講  還不成熟

大家以為我有 25 26歲了 ~

其實

本人我才20出頭 ^ ^"

看不出來 !!!!!!!!

都說

我心智和想法   跟外面的女生有所不同

或許吧 !!!!

我單親

看的  所學的 比一般人還多

我是個堅強的女孩

我的能力備受肯定

但是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不喜歡做作   崇向自然風格

不過

卸卸店長給我很多震撼教育

身邊有好多幫手

彩芬賊賊的豪氣   淑芳賊賊的關心

以及兩位店長的教育

我學到不少

不過自己發覺越來越不要臉 = ="

在 " 界和 " 認識一位漂亮媽咪 ^^

他押!!!!!

會讓我每天瘋瘋癲癲的上班

 一直逗我笑  特別有喜感

還自嘲說自己是最美的 = ="

我傻了  .................

漂亮媽咪也介紹我給客人認識

我也自嘲阿 !!!!!!!!

" 我是員山的花 "  ^  ^ "

結果被笑說再不要臉一點 .................

恩 = ="

還好ㄚ !!!!!!!!!! 我本來就是丫  !!!!!!!!!!!!

講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人 ~

他們教我的     我都記在心裡

員山  下禮拜五要開幕拉 !!!!!!

準備回去囉 !!!!!

正式營業的時候要跟同事們一起加油 ^ ^

當然

我也會想漂亮媽咪的  ^ ^

 

 

 

上一篇:我不是菜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