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02:56:38米 奇

我不是菜鳥

 

 

 

 

 

 

 

 

 

 

 

客人是最大的   這我懂 = ="

 

但是總該講裡吧!!!

 

而不是在那吵   店員就該死 !!

 

我不會為了一點小錢在那計較

 

只是認為要搞清楚自己要買的東西  用途在那就可以了

 

客人那麼多   總不能一個一個慢慢解釋吧 = ="

 

我是服務所有的客人  不是單單你一個 

 

如果不講理  當畜牲就好啦 ~ 

 

何必勒  ................

 

我會生氣  是因為我覺得我跟客人說的方式是沒錯的

 

但是

 

客人是會硬ㄠ的 !!   把錯永遠說對的

 

實在太不講理 

 

沒辦法  客人最大    可是職員也是有尊嚴的 = ="

 

該忍受的還是得忍受    可是該說的我還是會說 還是會反駁

 

在服務業我不是菜鳥  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上一篇:一堆沒用的職員

下一篇:相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