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00:02:30米 奇

我 才 明 白 .............

 

 

 

 

 

 

 

 

 

 

 

 

 

 

 

 

 

 

 

 

 

 

 

 

 

 

 

 

 

 

 

 

 

 

 

 

 

 

 

 

 

 

 

 

 

 

 

 

 

 

 

 

 

 

 

 

 

 

 

 

 

 

 

 

 

 

 

 

 

 

 

 

 

 

 

 

 

 

 

 

 

 

 

 

 

 

 

 

 

 

 

 

 

 

 

 

 

 

 

 

 

 

 

 

 

 

 

 

 

 

 

 

 

 

 

 

 

 

 

 

 

 

 

 

 

兩年

 

我 妳相處至今

 

雖然身分不同

 

我不敢輕易舉動

 

思想  觀念 似乎越來越接近

 

也許是自己在身邊學到不少

 

待人處事  想的多

 

最近自己才明白

 

其實

 

並不是我在想你

 

其實你也想我

 

我現在才知道

 

不能天天見面 

 

我習慣了

 

即使那幾通電話  幾封關心的簡訊

 

這樣我也夠了

 

未來呢 ?

 

有好多的未知數

 

但是

 

我相信總有一天

 

幸福會永遠屬於我的

 

等待已久的幸福 

上一篇:天公生

下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