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1:01:59米 奇

什麼鬼客人阿!

 

 

 

 

 

 

 

 

 

 

 

 

 

 

 

 

 

 

 

 

 

 

 

 

 

 

 

 

 

 

 

 

 

 

 

 

 

 

 

 

 

 

 

 

 

 

 

 

 

 

 

 

 

 

 

 

 

 

 

 

 

 

 

 

 

 

這禮拜心情整個就很靠ㄠ 

 

我又回到之前的店員生活--"

 

住宅型的商圈什麼樣的人都有。。。。。。

 

跟工業區比起來 落差好大!

 

在"中業"每位客人親和力體削心我都感受的到 甚至也有豪邁的客人

 

現在"長安"每位客人說穿了整個就很傲 又很愛鬧事 又愛攀關係!

 

SHIT!什麼都店長ˋˊ" 

 

給點數 說什麼店長都會多給! 我很想回話 "我不是店長 我是職員"

 

在那裡情緒管理要很有智慧 但是我已經很盡力把我的情緒壓到最底了--"

 

客人盧小小 我盡量配合 不然又在那講些五四三。。。。。

 

前天才跟一位客人大吵勒ˊˋ"

 

誰叫那位客人真的把我激到了 不然我不會生那麼大的氣!

 

今天就遇到醉漢在那邊跟我瘋癲=="

 

很想趕他出去 但是又不行。。。。。。

 

又加上自己一個人上班 能怎麼辦?

 

最近好容易生氣喔--"

 

好機車 又不是我願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