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6:49:40米 奇

謝謝大家 全家就是你家 ^ ^

 

 

 

 

 

我想說   ^ 口 ^

 

 

謝謝大家  ~

 

謝謝所有喜歡我的客人 ^  ^

 

謝謝海角火鍋店所有的廚師  還有會計大姐 ~

 

謝謝陶板屋所有的賊賊和廚師們 ~

 

謝謝東鈴冷凍的司機們  還有一位漂亮的會計賊賊  ~

 

謝謝所有的上班族阿姨 叔叔們 ~

 

謝謝玉山銀行的職員  還有好心的警衛 ~

 

謝謝這麼喜歡我的小孩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都這麼喜歡我 ~

 

雖然我認識大家不久 

 

對我印象既然這麼深刻 ^ ^

 

讓我感動到快哭啦  ~

 

跟大家相處的時光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

 

不過還是要謝謝阿店  ^  ^

 

對我好到不行 ^ ^+

 

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很煩   但是要好好的感謝尼拉 ^ // ^

 

知道我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不讓我做很多事情  ^ ^ +

 

可是越不讓我做   我越是想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 ~

 

這是我的原則    即使我在累       還是會做到完美  !!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跟大家說什麼耶  ~

 

我只能說

 

謝謝所有那麼喜歡我的人   謝謝你們對我印象深刻 

 

但是

 

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完美

 

不過

 

我是好人  ^   ^ +

 

請接受妹妹我誠意的謝意  

 

 

 

 

 

 

 

 

 

上一篇:FM 新手

下一篇:什麼鬼客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