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9:58:07米 奇

給 我 最 愛 的 弟 弟

































































































禮拜一下午 跟劉氏姐弟出去逛逛走走 ^ ^





ㄧ路上蠻吵的 ˊˋ" 到後來變成弟弟開始鬧脾氣 !!!!!




OH MY GOD ˊ口ˋ 小孩子還真會鬧 !!!! 我都快變智障了




最後到了板橋 先把弟弟安撫好 吃麥當當去 = =
不然我跟小妹會. . . . . .




之後就開始逛街啦~ 買了一套新衣服給弟弟 弟弟說很喜歡!!!!




小妹也買了衣服拉 !!!! 買新衣服 讓心情好ㄧ點 ^ ^"




最後快3點要回家時候 下大雨= = 雨傘只剩一支 另一支被弟弟玩壞掉




只好2人撐傘 1人淋雨拉 ˊ口ˋ



更瞎的事 還有人打赤腳走路呢 ^ ^!!! 讓我當場傻眼 . . . .



可是沒辦法 下大雨鞋子容易濕 還真的委曲了 ~



我們3人 從板橋走到民享街 夠酷吧!!!! 當然有麻雀一直在旁邊喊累= =
吵死了



在大馬路上給我玩泡泡 還在那裡給我吵 = = 買泡泡給你 就是要你安靜點




就這樣被一個小孩折疼3小時 ˊˋ" 很後悔帶他出來 = =
會一直吵要槓麻槓麻 !!!! 煩死了 ~




不過這樣也好 沒心機的小孩 我才喜歡壓 ^ ^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吵囉 !!!!!





還有 也不要再叫我買PSP給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