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09:40:57米 奇

所 有 的 感 謝












































































































































































































^ ^






感謝欣怡送我ㄧ隻 b e a r







讓我開心不行!!!! 雖然那隻熊只是要跟我道歉的用意= =







其實沒差拉!! 又不是第一次犯錯 我又沒怪任何人 說說就算了^ ^"







不過真的要好好的謝謝她 ~






這幾天過的輕鬆也很茫然 = 口 = 禮拜五一整天都在睡=ˇ=
下午在衝忙去上班







前幾天真的有累到 = = 也只休禮拜三!!!! 連接假日在上班 誰不累呀
都快變趴趴熊 ^ ^ 吃魚 工作 洗澡 睡覺






禮拜四晚上 有找黃小妹聊天哈拉!!!! 一直跟他抱怨客人機車的事情
她就只會幽默^ ^"





不過真的快笑死我了 她的幽默讓我忘記勞累 一直很想跟他聊下去
也有聊到欣怡的事情!! 我們ㄧ同認為 那麼漂亮的女生在也找不到了吧!!
何必出手打人哩~ 可憐. . ....







反正 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無法預料!!!!






感謝好多好多對我好的人





感謝欣怡




感謝鈺淳




感謝彩霞賊賊



感謝花媽




感謝所有辛苦的司機











以後可以ㄧ起快樂 ㄧ起笑 也可以ㄧ起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