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2:08:08米 奇

熊 兔 動物園大冒險























































































































動物園 我有去啦^ ^





兔兔 熊熊 動物園大冒險 !!!!






哇塞!! 攏細郎 大人 小人 小小人 ˇˇ" ......
數不清






看到好多可愛的動物!!!!
兔兔他只有生平第2次來到動物園 ^ ^" 第一次跟高中ㄧ群兔子亂跳到動物園 還拍張照片^ ^"






我勒!!! 來過這裡不知道幾次了!! 記憶猶新^ ^
在到這裡是隔好幾年的事情 我好懷念 ^ 3 ^
有好多說不出的回憶 開心與難過交雜一起ˇˇ







在園區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猴子ㄡ白跳 金剛兇猛看的遊客 有夠威 ㄧ大群的羚羊 ㄧ大群的斑馬
長頸鹿 大象 犀牛 也看到奇特的兩棲類生物
還有阿 那個馬來模= =’ (( 有點讓我嚇到 )) 還真開放. . . . .
河馬 若隱若現 獅子僅有2隻 老虎 .......



當然也有看到熊熊^ ^ 台灣黑熊三隻 兩隻給我睡覺= = ㄧ隻(( 奶茶 ))
跟我們打招呼^ ^ 可愛唷~
棕熊 我想跟他PK @@ 兔兔傻了ˊˇˋ 還有浣熊
最重要的主角(( 團團 圓圓 )) 可愛辣^ // ^
但是兩隻給我大字法睡覺= =’ 這個....... 睏睏睏 攏假哇睏ˇˇ
兔兔買了一隻貓熊給我 ^ // ^ 她叫" 小胖 "
我喜歡^^ 每天跟他PK 看誰贏!!!!!!!!!!









也有看前幾年的重要主角 國王企鵝 無尾熊!!!!
一樣都是人 企鵝館人有夠多 !!! 主要目的是吹免費冷氣 ^ ^"
哈哈哈 . . . 要多曬曬太陽 才會茁壯





動物園逛完 我們還去了深坑吃’ 臭豆腐 ’ 好吃辣 ^ // ^
也是一樣 人山人海!!!!!!!!!





ㄧ天 結束了!!! 好累喔 ^ 3 ^

















(( 照片 之後會補上 )) .........

上一篇:妹 妹 賊 賊 ㄧ起笑

下一篇:禮 物